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买什么保险好?购买时应注意什么?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买什么保险好?购买时应注意什么?

2019-12-04 分享到:

睿智的女人,不仅懂得照顾好家人,更懂得照顾好自己。给自己买一份保险,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那么,面对众多险种,女人买什么保险好?

女性朋友应该给自己更全面的保险呵护。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购买保险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年轻女性朋友在购买保险时,应格外重视意外保障,而年长一点的女性朋友则应关注重疾保障、健康保险和养老保险。

20岁女性买保险

20岁的女性朋友,大多数刚参加工作,收入不高,抗风险能力较弱,因此购买份适合的保险很重要。20岁女性朋友购买保险,首先考虑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险的保费一般都比较低廉,对于20多岁的女性来说可选择一年期一两百元左右的意外险产品。在意外保障方面最好带有公共交通工具保障。经济能力许可可依次考虑健康保险、养老保险等。健康保险主要选择重大疾病保险。20岁女性朋友在购买健康保险时,可以购买消费型的一年期综合保险,意外和重疾兼顾,价格也相对较便宜。

30岁女人买保险

30岁女性往往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承担着重要的家庭责任,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因此在购买保险时,尽量全面,意外、健康保障不可少。

30岁女性购买保险首先考虑意外,防范意外风险,购买意外险可根据经济水平适度增加保障额度。其次是重疾险,最好选择长期的,以便获得持久保障,这个年龄购买长期险保费也较低。然后是理财保险,使得积累的家庭资金得到有效运用。条件允许可购买份养老险。养老险越早购买越划算。总之,30岁女性买保险要考虑整个家庭的长远发展,不能局限于现状。

40岁女人买保险

40岁女性购买保险的秩序是,先意外、重疾、医疗,后养老理财,再购买万能、投连等投资型险种。40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过渡期,在购买保险时需格外谨慎。在完善社保的基础上更应该注重意外、重大疾病、医疗这些险种,由于这个阶段女性特定重疾高发,如乳腺癌等等,因此在购买重疾险时要格外注意女性高发疾病保障。另外处于40岁年龄的女性应该考虑到未来养老问题,如果还未购买养老险,应尽快打算。在购买这些险种时,应根据家庭实际情况,选择适合保额。

50岁女人买保险

50岁女人购买保险最主要的要考虑意外和健康的风险,包括了意外、医疗和重大疾病。意外需要保多少,取决于家庭经济责任,年龄、收入、支出、负债,占家庭收入的比例,子女的抚养。对于现在的年龄,购买重疾险需要衡量实际的情况,费率已经比较高了,可以购买消费型的重疾险进行保障。亦可通过补充年金,来准备老年医疗费用和养老费用。投保前最好能对家庭未来5年内的经济状况有清醒的把握,切忌一味选择周期长的产品。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买什么保险好?购买时应注意什么?

女性担负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给自己全面的保障是很有必要的。在女性不同的人生阶段中,遇到的风险有所不同。因此,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在购买保险时,侧重点、保额应有所不同。总的来说,女人买保险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保险和适合的保额。

那么在为自己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呢?以下几个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1、了解获赔的重疾病种。所谓的重疾保险其实并不包括所有的疾病,只有双方在约定的合同中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才能获得合同约定的赔偿。

2、了解产品所涵盖的病种。事实上,重疾产品涵盖的病种类别很多,投保人必须要针对威胁人较大的疾病加以投保,而非盲目地投保。据了解,重疾险涵盖的病种越多,其保费越高。

3、选择财务稳健和实力强的保险公司。客户购买保险时可根据保险公司的销量情况、信誉标准以及权威评级机构对保险公司的评定结果及保险公司对外公布的年度报告及重大事项公告等方法来了解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

4、根据需求购买产品。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和实际情况需求进行选择。

5、投保重疾险一定要注意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自己的病史。

6 、选择专业负责的代理人

温馨提示:女性购买医疗保险时一定要注意根据家庭的经济状况来考虑,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时结合自身的年龄以及健康保障需求进行综合对比选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卢尚红

浙江 宁波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