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孩子生过病如何买保险?面对各种疾病的应对方法!

孩子生过病如何买保险?面对各种疾病的应对方法!

2020-09-15 分享到:

为母则刚,为父则强。

但有了孩子后,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软肋,孩子稍微有个感冒咳嗽,也会担惊受怕。

除了让父母担心以外,孩子生病也会对买保险产生影响。

1、学龄前儿童常见疾病,都有哪些?

在疾病面前,孩子是脆弱渺小的,一不小心就会被盯上。

以肺炎为例,它是我国儿童住院的第一原因,也是我国 5 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孩子生过病如何买保险?面对各种疾病的应对方法!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得过这些病,该怎么买保险?

2、四大常见疾病,能买哪些保险?

给孩子买保险,除了最基本的医保,还需要买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因为意外险没有健康告知,即便得过病也不影响投保,所以我们重点来看 重疾险和医疗险。

1、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感染引起的疾病,5 岁以下的孩子最为常见,典型症状是发热,手、足、口会出现小疱疹。

大多数情况下,手足口病可以自愈,少数情况会诱发脑炎、肺水肿甚至死亡,所以及时治疗尤为重要。

重疾险:如果已经治愈,健康福少儿重疾 可以直接投保。治愈后没有并发症, 嘉贝保、大黄蜂时光机 等产品,通过 智能核保 也能正常承保。

医疗险:好医保长期医疗 只要不是重症手足口病,而且没有肺水肿等并发症,治愈就可以买。

2、急性支气管炎

急性支气管炎是儿童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大多是因为感染了病菌导致,通过治疗一般都可以康复,要买保险也不难。

重疾险:不管是急性支气管炎住院,还是检查异常,都可以直接投保。

医疗险:好医保长期医疗 可直接投保,微医保 治愈后也能买。

3、急性肺炎

肺炎主要由病菌感染引起,常会导致孩子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

由于急性肺炎因为容易治愈,保险公司的审核也比较宽松。

孩子有急性肺炎,重疾险 和 医疗险 都有机会直接购买,一些产品需要智能核保,也都可以直接通过。

4、川崎病

川崎病是一种血管炎性病变,可能会出现发热、眼球发红、皮疹等症状,一般低龄儿童比较高发。

医疗险:最宽松的是 微医保长期医疗,无心脏不适,完全康复满 2 年,就可以正常投保。

孩子呱呱坠地后,就成了父母心里最大的牵挂。

我们倾其所有想给孩子最好的,其实唯有健康最可贵。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卢尚红

浙江 宁波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0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