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2020-12-07 分享到:

  在车辆发生了严重的意外后,许多车主最先要做的两件事就是“报警”和“报保险”。不过,在车险理赔的过程中,车主们还是需要准备一些材料的,而且这些材料直接关系着保险公司是否会进行赔偿!那么,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呢?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汽车保险报销材料如下:

  保险单

  车主在购买保险,并与保险公司签订合同之后,会拿到一份证明,也就是保险单。

  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交通事故发生并报案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便会前往现场,并要求车主出事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其他材料

  由交通部门给开具的事故认证责任书、双方调解协议书,以及相应的赔偿收据等都是需要准备好的,缺一不可。

  值得一提的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会让车主填写一份索赔申请书,客户一定要如实填写,因为这涉及到车险具体的赔偿数目,且保险公司还会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的核实的!另外,在确认具体的赔偿金额时,车主还需提供具体的证明和发票,以免保险公司拒绝理赔或拖延赔偿。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卢尚红

浙江 宁波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