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小细节里的大不同!

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毫无疑问就是癌症。不过,癌症的叫法并不准确,因为还有原位癌,也被称为0期癌症,不会发生转移。而平时称之为癌症的疾病,通常指的是恶性...

2019-12-04

附加险,到底要不要附加?

​​我们买保险时,经常会看到保险合同里除了有主险以外,还有附加险。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不同?它究竟值不值得加呢?

2019-11-06

买了两份保险,同时出险却只能拿到一份赔偿?

问题来了,如果是在多家保险公司重复买了同一类险种,那么被保人一旦发生事故,是否能同时获得理赔呢?

2019-12-04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这位女士姓刘:在保险公司大吵大闹,把警察都招来了,原因是她的老公在医院抢救,拿着保单到公司理赔发现老公已退保,强烈要求公司复效,这不是无理取闹么,看了揪...

2019-10-29

得了高血压怎么办?该如何配置保险?

高血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高之一,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三种慢性疾病。

2019-10-15

2000元就可以买齐孩子保险,你敢想吗?

常言道:父母之爱子女,则为其计深远。从来没怀疑过父母对自己孩子的那份深远用心,小到吃穿住行,大到教育人生。给子女配置保险,也早已成为父母保障孩子人生的重...

2019-10-08

100多元的意外险,是时候买给自己了

意外险通常会是我们买的第一个险种,便宜,100多就可以配置上好几十万保额的意外险,转移意外风险。今天我们聊聊成人意外险这个专题。

2019-09-30

辟谣!带病投保2年后,保险公司一定赔!

有朋友说:“我有乙肝小三阳,前两天买保险时为了防止拒保,业务员跟我说,没必要把这个情况告诉保险公司,反正根据《保险法》,只要买保险超过2年,保险公司必须...

2019-09-23

“从来没想过我会得癌症!”热播剧《小欢喜》一句话警醒多少没保险的人?

如果说这段时间哪部电视剧比较火?《小欢喜》绝对榜上有名:首播当日双台收视率破1,市场占有率同时段第一,豆瓣评分一路高升至8.2分,成今年以来卫视剧最高评分。...

2019-09-16

为什么要买重疾险?我需要买吗?

哪些人需要买重疾险?消费者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实际上无论男女、老少都有发生疾病的风险,重疾险适用范围比较广。本文主要为大家阐述购买重疾险的作用以及适合买重...

2019-08-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